新一代福克斯后年国产 80%部件全世界通用
2010年01月18日 09:0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福克斯后年国产 80%部件全世界通用

福特正在淡化福特北美和福特欧洲的产品区别,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选择了在北美亮相。与以往一样,新一代福克斯分为四门和五门掀背式两种款式,车身造型优美、时尚且充满动感。新车计划于2010年年底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投产,并于2011年年初在北美和欧洲上市。2012年它将来到中国。

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市场的新福克斯将会十分相似,其80%的部件在世界各地通用。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的‘一个福特’战略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福特汽车公司倾力打造的卓越产品,新福特福克斯就是一个鲜明的例证。”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初期生产将集中在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美国密歇根和中国重庆的装配厂。今后,它将不再区分欧版和美版,而是全球各个市场都十分相似。 

相关报道:

优惠幅度有所减少 福克斯让利1万元现金

福克斯最高优惠1.3万 最低售10.59万

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全新福克斯亮相 外观内饰大变/搭新引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