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油门踏板问题 江铃福特暂停全顺生产
2010年01月29日 10: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已经暂停在中国的全尺寸商务车生产,因该公司发现,这类车辆的加速踏板供应商卷入了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的召回事件。

福特汽车发言人Said Deep表示,停产措施牵涉福特汽车与其合资方之一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生产的全顺经典(Transit Classic)型商务车。

目前中国暂无福特汽车加速踏板存在与丰田汽车同样缺陷的报告。由于加速踏板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宣布采取大规模召回行动,并决定在美国暂停销售多数畅销车型

Deep表示,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西迪斯公司(CTS Corp.)从去年12月开始向中国供应全顺经典型车的加速踏板零部件。目前已经生产了约1,600辆车。Deep还表示,有问题的踏板仅使用在柴油车型中。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汽车是否需要召回已经出售的汽车,以更换踏板。

Deep表示,预计江铃汽车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发布公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