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走进汽车“后”时代
2010年04月22日 18: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2日,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介榜发布式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主办方汽车族杂志社邀请到多位国内汽车后市场的资深专家以及著名汽车后市场品牌的企业代表到会。本次峰会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等权威机构的全力支持,并由四十余家国内主流汽车媒体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与传播,从而成为“北京车展”前夕的车坛一大亮点。

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走进汽车“后”时代

在首先进行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的环节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董建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资深汽车市场分析师苏晖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用轮胎本部长三村一彦、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陈辉以及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亚讯等业内资深专家以“汽车后时代的到来”为主题,从市场预期、低碳精神和细分市场定位三个方面剖析了汽车后市场的现状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预期。经过精彩的讨论,嘉宾们一致认为,危机后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会跟随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汽车“后”时代行将而至。

在随后进行的《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介榜发布式上,共有27个后市场品牌榜上有名。榜单如下:

《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推介品牌:阿尔派、奥可视、倍耐力轮胎、博世、车衣裳、DEC中恒、东洋轮胎、固铂轮胎、韩泰轮胎、琥珀光学、嘉实多、嘉斯蒙、佳通轮胎、建伍、锦湖轮胎、卡仕达、强生、统一、任我游、3M、先锋、雅泛迪轮圈、宇达电通。

《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环保品牌:米其林

《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节能品牌:普利司通

《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科技品牌:美孚

《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品牌:壳牌

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走进汽车“后”时代

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一届都凭借鲜明的主题和精彩的讨论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独树一帜,为业内打造了一个高端的思想交流平台。今年,《汽车族》更是创办了“汽车后市场”栏目,在保证了对汽车后市场的长期专业关注与报道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提供了充足的智力支持。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加上一个专业的采编团队保持了论坛的专业水准,并使得推介品牌对于消费者更具参考价值。

主办方《汽车族》杂志社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认为,保持对市场的长期观察、对企业的长期关注,对消费者的长期关心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成为知名品牌论坛的基础。论坛的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短线爆发,而是需要经历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汽车族》正是认识到这一点,坚持针对专业领域以及经济大环境的长期思考,才能够使得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论坛品牌。在汽车“后”时代中,《汽车族》还将继续秉承这种专业精神创造出更丰富的智力果实与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分享。

相关报道:

正在直播:21世纪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2010中国汽车业经销模式创新高峰论坛24日举行

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锂离子电池产业高峰论坛3月将举办

第二届汽车业全球采购高峰论坛4月25日在京举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