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强势进军西南市场
2010年07月09日 11:47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广汽日野携手云南广丰日野店成功参加了于昆明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云南国际煤矿矿业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重点展示了公司700系列矿区用自卸车。在展览会期间,公司与云南国能举行成交签字仪式,并签署意向订单。

此次广汽日野参展并与云南国能签约,不仅代表了广汽日野正式批量进入西南重卡市场,更代表了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开始替代进口品牌重卡,换代国产品牌重卡,成为矿区首选重卡品牌。

“五大产品优势”成为用户首选

广汽日野本项目负责人赵永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汽日野700系列自卸车历时一年多的本土化开发,采取多项技术改良,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又很好地适应了中国国情。

云南国能在选择自卸车品牌时,对国内重卡行业各品牌车型进行精心对比,经过充分论证后,最终选择了广汽日野700系列自卸车。云南国能煤电公司负责人说:“由于工程项目任务重,要求高,选择之初我们备感压力之大。但是经过多方选择对比,广汽日野700系列自卸车集多种优势于一身,不仅造工精细,而且具备高品质、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故障率五大特性。我们最后认定广汽日野重卡是最佳的选择。”自卸车“动力奔放”

挺进西南矿区

本次交付云南国能煤电的50辆广汽日野自卸车产品,采用日野重卡的全套生产及品质监控技术,保证广汽日野底盘达到世界级品质。驾驶室采用四点全浮、电控液压倾翻系统,实现真正的驾驶舒适性和操作便利性。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提供350匹的充足动力,后桥减速齿、差速齿、纵梁等重要部件均从日野原装进口,保证强劲的承载能力与使用耐久性。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同步日本技术,符合日本日野品质标准,无疑将成为西南市场高端重卡用户的首选车型。

广汽日野作为国内合资品牌重卡典范企业,在行业以“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双高”优势而享誉国内市场。广汽日野在提供优质卡车产品的同时,在服务方面继续秉承“诚信待客,确保客户的运营”的服务宗旨,以“努力实现故障处理时间最短化,现场维修费用最小化,向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信赖,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矢志不渝地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相信广汽日野贴心的服务,一定会赢得国内卡车用户的青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光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