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重卡签订3项合同 42亿大单尽收囊中
2010年08月10日 09:33山西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香港达胜国际公司达成600辆贸易合同,与厄瓜多尔明成进出口公司达成6000辆贸易合同,8月9日上午,运城市在本届“制博会”上举办了首场签约仪式,大运汽车制造公司签订3项合同,将42亿元大单收入囊中。

本届“制博会”上,作为我省重型汽车工业的旗舰企业,大运汽车制造公司组织了大型展团参展,在室外展区占据了一个重要位置,载货车、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等大型重卡一一登场,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瞧。

大运重卡签订3项合同 42亿大单尽收囊中

大运重卡

据展厅负责人介绍,目前,大运重卡集国内外同类产品设计之大成,以高品位、大吨位、优价位为市场开拓点,先后设计开发出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和牵引车4大系列产品30余种车型,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从最初的月产数台到如今的单月产量超过1000台,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市场检验,大运重卡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特点获得市场认可。大运重卡在国内已经销售到17个省 (市、自治区),“大运”品牌正代表山西的重卡叫响全国。

大运汽车制造公司此次签订的3项合同,有两项是与国外公司签订的。据了解,今年7月份大运重卡已全面进军国际市场,未来大运重卡年销量的分布结构是——国际市场占50%、国内市场占50%。大运重卡不仅要在国内市场叱咤风云,更要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今年,大运重卡销量将达到1万台,再用3年至5年时间增至5万台,产值达到150亿元。

大运重卡签订3项合同 42亿大单尽收囊中

大运重卡

相关报道:

捐资助学 大运集团500万元捐资北大

大运重卡已吹响向国际市场进军的号角

大运刷新山西重卡新纪录

大运重卡现身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婷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