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3)
2010年08月13日 20:15盖世汽车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Montford现年66岁,曾经担任过AT&T副总裁,负责国家立法事务。在AT&T合并Southwestern Bell 之前,他还担任过Southwestern Bell 的副总裁,负责公关活动。

Ferguson现年50岁,曾经是德克萨斯州Public Strategies Inc.的高级咨询师,之后还出任AT&T副总裁,负责国家立法事务和监管事务。

三、调任

1、通用CFO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3)

图为Ray Young(左)和Rick Wagoner(右)

美国通用汽车2009年12月14日宣布,该公司CFO杨世杰(Ray Young)将从2010年2月1日起调任通用设在上海的国际运营部副总裁,负责通用国际运营部的财务工作。

杨世杰于2008年开始担任通用汽车CFO,当时前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 Wagoner)已任命当时CFO韩德胜为首席运营官。

2009年12月21号,通用宣布,任命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前首席财务官里德尔(Chris Liddell)担任该公司新CFO兼副主席。

里德尔在加入通用汽车公司之前在微软公司担任了4年首席财务官。他的这项任命将于2010年生效,届时他将向通用公司董事长惠塔克里(Ed Whitacre)汇报工作进展。

2、通用北美销售部门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3)

图为Steve Carlisle(左)和Susan Docherty(右)

2010年3月2号,通用宣布了其北美销售和营销部门最新人事变动方案。

Steve Carlisle将出任通用北美销售部门副总裁。Carlisle现年47岁,曾经出任过通用东南亚地区执行董事。

Susan Docherty,现任通用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后续将专门负责通用北美营销业务。

通用CEO惠塔里克自去年12月上任以来,对通用高层进行了大幅的人员替换。惠塔里克一直强调,提高营收和扩大市场份额是通用汽车扭亏为盈的两大关键因素。通用本次重组其市场和营销部门正是为了执行惠塔里克的这些策略。

四、跳槽

1、通用大黄蜂设计师跳槽至大众汽车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阿克森将继任首席执行官 惠特克留任董事长

通用汽车IPO或融资160亿美元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惠塔克将于9月1日卸任

通用汽车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及正现金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