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2)
2010年03月24日 07: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2\)

现款迈巴赫57S

迈巴赫于1909年由奔驰前技术总监迈巴赫先生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建,在二战期间曾为德国生产坦克引擎,汽车生产一度停滞六十年之久。1960年迈巴赫被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集团收购,随后在1997年的东京车展发布了首款奔驰迈巴赫概念车并于2002年重新将其推向市场,作为一款顶级豪华高端品牌来对抗劳斯莱斯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2\)

迈巴赫改款效果图

由于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打击和竞争对手推出新车的影响,迈巴赫最近的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奔驰希望能够通过改款的迈巴赫重新振兴这款超级豪华车。

鉴于目前中国豪华汽车销售不错的状况,奔驰公司计划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小改款的迈巴赫顶级豪华轿车。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2\)

迈巴赫改款效果图

据悉,这款车的外形将独一无二。新的设计包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和重新定型的发动机盖。此外也增加了目前非常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动力总成的变化不大。

迈巴赫汽车的母公司-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总裁蔡澈博士已经确认迈巴赫的改款,并且透露新调教的发动机尾气排放可以达到严格的欧洲5号标准,除了以上提到的部分外,车身外观的其他地方没有什么改动。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整装待发 春季中高级车导购

舒适配置决定价差,国产奥迪Q5全系导购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

最高降4万 雅阁/睿翼等6款日系中级车行情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