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铮:车市持续升温 北京车展跟着“热”
2010年03月24日 16: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虎年国内的第一场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届时全球各品牌将汇集于此,将最新活动、最新车型展示给大众消费者。09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一系列的数字表明,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也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车市能否延续2009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汽车界的媒体人士又会对本届北京车展及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李铁铮:实用新车型成为上海车展最大看点

《经济日报》汽车周刊主编 李铁铮

每届车展大家关注的热点都是新产品、新技术,北京车展也不例外。李铁铮认为,一些跨国公司对于传统汽车技术的升级和改造,他们展示的节能减排潜力方面的技术值得关注,他们的未来车型及概念车将大有看头;另一方面就是新能源汽车,目前中国政府大力鼓励新能源汽车,而且从世界发展来讲,这也是节能减排的根本出路,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成为国内厂商与国际厂商竞争的新领地。

对比国内外车展,国内车展更多贴近市场,展出的产品基本上接近市场投放,或未来可投放市场的产品;而国外车展诠释更多的是汽车未来技术。由于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全球汽车厂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度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这股车市热度也将蔓延到北京车展。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