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售526.88万

2012年11月22日 1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2年11月22日著名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Vanquish。阿斯顿・马丁一直以其纯正的英伦血统和高端的跑车产品深受世界车迷的追捧,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这款耀眼的顶级GT超跑Vanquish的售价为526.88万元人民币,现已正式开始接受中国市场的订购。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anquish 526.8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Vanquish依旧延续着其长久以来独具特色的家族式外形设计,与此同时,该车还加入了更多来自ONE-77的设计元素,使其在优雅的同时不乏凶狠,以满足更多不同人群的需求。

AM 310 VANQUISH

动力方面,Vanquish搭载了一台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573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匹配Touchtronic 2 六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要4.1秒,而最高时速被限定在了每小时295公里。

AM 310 VANQUISH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Vanquish被视为DBS的继任者,作为一款超跑从数据上看好像不及其他的竞争对手或者说并不算是很出色,但是阿斯顿・马丁向来是以豪华和气质取胜的,在超跑界她就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所以野性不应该是Vanquish的属性。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