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将于9月1日辞职
2010年08月13日 14: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3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将于9月1日辞职”,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惠特克在周四表示他将会在9月1号辞职,他的职位将会由美国政府指派到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阿科尔森接任,阿科尔森也将成为通用一年半以来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

惠特克表示,他从来没打算在通用任职太久,目前通用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基础,所以他认为是时候选择离开,不过他的辞职还是让市场感到意外,因为通用正处于筹备上市的关键阶段。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原本决定在今天递交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书,由于他的突然辞职会延迟到下周初再递交,而另外通用同时公布业绩在第二季扭亏为盈录得13亿美元的利润是6年最多,主要是因为美国和新兴市场销量攀升以及破产相关支持的减少。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实现净利润13.3亿美元

通用汽车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及正现金流

通用上汽2012年底前将在印度推出微卡

通用增持五菱陷入困境 柳州市长首次表明政府态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