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检察官起诉丰田欺诈误导消费者
2010年03月13日 11: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13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加州检察官起诉丰田欺诈 误导消费者”,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美国南加州奥兰治县检察官星期五正式在法院起诉丰田汽车隐瞒汽车缺陷,欺骗消费者。奥兰治县检察官起诉丰田汽车销售部,指丰田在明知车辆有问题的情况下,故意隐瞒刹车以及油门问题,以欺诈的方式误导消费者,向他们出售问题汽车,危害公共安全,丰田目前还没有就此做出回应。

丰田目前在全球已经召回超过800万辆问题汽车,在美国至少面临89宗车主集体诉讼,赔偿金额涉及30美元,不过有美国丰田代理商表示尽管丰田官司缠身,但是今年2月份汽车销量依然超过2009年。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从丰田召回事件看美国召回制度:隐瞒代价更高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增近50% 促销效果史无前例

受促销影响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

美议会又获新证据 丰田日本老员工报告曝光

丰田章男否认雷克萨斯刹车隐患 我的车就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