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四地建质量研究委员会 中国位列其中
2010年03月16日 10: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于15日,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议的吹风会上表示,将在北美和欧洲各地,设立专门研究产品质量问题的委员会。这一举措正式回应了外界对丰田质量检查部门的的职责。

此前,丰田公司由于对产品质量问题反应迟滞,所有问题信息只能反馈到日本总部进行集中处理,而广受外界批评。近日丰田在美国和中国分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都曾承诺,将对公司内部的信息反馈机制进行改革。此次各地委员会的设立将大大加快丰田处理产品质量问题的速度。

新建立的产品质量研究委员会将隶属于丰田特别委员会,分别在北美、中国、欧洲和大洋洲4处设立。而委员会成员将由包括各地区负责生产、技术、销售的从业员们组成,他们将把客户反馈回的所有产品质量信息采集到一起,进行信息共享。

以北美为例,该地区委员会委员长将由丰田肯塔基州工厂厂长史蒂夫•阿杰罗担任。而丰田的控股公司和丰田负责销售的子公司也将有成员参与到委员会中。目前其他地区的委员会成员尚未确定,预计名单将在本月30日举行的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议正式会议上公布。(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电装、江森自控和马勒获丰田年度供应商大奖

丰田召回事件推动美国立法推广车用黑匣子

质检总局:密切关注丰田问题车在中国市场情况

一汽丰田全面启用环保喷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