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博客中致歉 将不参加德国拉力赛(图)
2010年03月16日 18: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章男博客中致歉 将不参加德国拉力赛\(图\)

3月1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北京举行记者说明会。中新社发侯宇摄

中新网3月16日电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他的博客中就丰田汽车此次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发表道歉,并表示将不参加在德国举行的24小时汽车拉力赛。

消息称,丰田章男的博客使用化名“Morizo”。他与周一晚间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丰田汽车将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并真诚回应有关批评声音。据悉,这是丰田章男在丰田汽车“质量门”发生后首次更新博客。

丰田章男还在博客中写道,丰田汽车仍坚信,通过汽车赛事与顾客分享汽车运动带来的愉悦很重要。他是在丰田汽车周一公布今年的赛事活动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消息还透露,丰田章男表示自己在周日试驾了将在5月份参加德国纽柏林24小时汽车拉力赛的雷克萨斯LFA跑车。不过他还写道,Morizo不会参加今年的拉力赛。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门”同行对丰田章男倒很敬佩

丰田章男抵京致歉 仍失半数消费者信任

中国企业家都应做一回丰田章男 学习如何应对危机

丰田章男否认雷克萨斯刹车隐患 我的车就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