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卡罗拉又现问题 发动机疑似存在缺陷
2010年03月18日 10: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北美分公司,昨日又发现新的产品质量问题。在北美售出的120万辆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卡罗拉MATRIX,疑似存在发动机缺陷,发动机某控制部件在特殊环境下可能出现断焊,会造成发动机短时间内非正常熄火。该公司现已着手研究如何应对。目前丰田已向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局汇报了该情况。

丰田北美卡罗拉又现问题  发动机疑似存在缺陷

此前,丰田北美款卡罗拉早已盛传可能存在缺陷。但问题的焦点在与该车的转向系统。该公司高官佐佐木真一,曾在发布会上表示,丰田已就卡罗拉动力转向器问题的投诉展开调查。不排除召回可能性。但话音未尽,该车发动机近日又爆出问题。

据悉,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畅销产品,去年全球范围售出将近130万辆,但自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后,卡罗拉的销量受到冲击,日渐惨淡。(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召回事件未构成明显影响

丰田大打促销牌 带动竞争对手集体跳水

丰田召回反映汽车产业的危机 中国汽车需自省

美国否认丰田事件未尽责 称考虑增加法律约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