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涉嫌出售千余不合格汽车零配件
2010年04月08日 10:3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8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丰田汽车涉嫌出售千余不合格汽车零配件”,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浙江省工商局在7号通报近日检查发现了义乌市有两家一汽丰田4S店仓库存有1700多种不合格丰田品牌的零配件,全部是由丰田公司直接配售,公安部门已经立案。

解说:通报称丰田汽车涉嫌销售的不合格汽车零配件即无产品合格证明,也没有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而其汽车零配件都是有丰田汽车仓储贸易有限公司配售的,通过对丰田仓储现场检查和调查,结果发现,其仓库内存放的大部分准备销往各4S店的零配件,都没有产品合格证明。义乌市工商局已经立案,而这次浙江省于3月中旬针对全省汽车4S店的整治行动当中,共立案92件,总案价值860万人民币。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首批中国车主获补偿 美国罚单将至

涉嫌售不合格零件 丰田称需先了解情况

浙江工商局:丰田不合格配件已销往我国

丰田品牌进入修复期 中国在售车型将搭载BOS

丰田对200多名中国车主实施召回补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