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阿联酋召回近3000辆雷克萨斯汽车
2010年08月04日 10:07新浪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联酋富泰姆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转向轴存在问题,该公司将在阿联酋召回2840辆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740型汽车。

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富泰姆公司是丰田雷克萨斯汽车在中东地区的分销商,同时也是阿联酋最大的汽车经销商。该公司表示,这批将被召回的汽车生产于2000年到2007年。

报道说,816辆1999年到2004年生产的丰田阿瓦隆,以及55辆2000年到2001年生产的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也在此次召回之列,原因分别为转向锁和安全气囊存在问题。

丰田公司上周宣布,由于转向装置存在问题,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总共40万辆阿瓦隆和8万辆陆地巡洋舰汽车。此前,富泰姆汽车公司曾于上个月宣布召回1347辆雷克萨斯汽车。自去年9月至今,丰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宣布召回约1000万辆汽车。(记者 孙瑞军)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为什么不要求平反

丰田:无心平反一心重建

召回事件阴影未消 丰田中国做足文章

丰田阿联酋再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瑞军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