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换股私有化骏威 复牌大跌24%
2010年05月19日 16: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骏威汽车与广州汽车集团联合宣布,广汽正式要求骏威董事会向安排股东提出私有化建议,每股骏威获0.3786股广汽H股作交换。于今日每股广汽H股估值介乎11.94至12.71元人民币(13.62至14.49元),即每股骏威股份代价的价值将介乎将介乎5.16元至5.49元之间,因此,骏威的75.19亿股全部已发行股本之理论价值将介乎387.7亿至412.5亿元。若私有化成功生效后,骏威上市地位将被撤销,并将成广汽的全资附属,其利润将全部归广汽股东所有。

另外,广汽同时正寻求以介绍方式实现广汽H股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私有化的代价预期不会涉及任何现金成份,于该安排生效后,不会就私有化(安排股东除外)发行任何广汽H股。

复牌后的骏威汽车低开低走,尾盘更是放量跳水,全天跌幅大24.09%,报3.410港元,跌1.082港元。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整体上市

相关报道:

广汽集团整体上市已通过香港联交所聆讯

骏威汽车:广汽集团H股整体上市按部就班

广汽集团重组吉奥汽车成立新合资公司

广汽集团有望二季度在香港H股整体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