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H股上市获批 骏威汽车将摘牌
2010年06月18日 15:09每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网6月18日深圳电(每经实习记者 李潮文)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集团”)今日宣布,广汽集团将就其寻求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进行H股上市、同时提出通过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骏威汽车有限公司(0203,HK)寄发通函。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说:“在香港上市将增强广汽集团H股的流动性,还将为广汽集团提供一个连接国际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

广汽集团已计划在2010年和2011年分别将汽车产能提升至约100.9万辆和126.9万辆。它在2009年的产量和销量分别为607,221和606,621辆。

骏威预期将于2010年7月16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寻求其股东对私有化方案的批准。安排一经生效,预计骏威股票将于2010年8月底左右从香港联交所除牌,而广汽集团H股将于香港联交所开始交易。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整体上市

相关报道:

广汽集团整体上市已通过香港联交所聆讯

广汽集团港交所进行上市未“一次性通过”

广汽集团首款自主乘用车传祺 年底将上市

广汽集团启动整体上市 A股落地计划暂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