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豫:广汽搏大不差钱 企业竞争力亟待提升
2010年06月18日 16: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广汽集团(02238.HK)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以介绍方式将22.13亿股广汽H股上市,预期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同时,广汽集团还公布了私有化的骏威汽车(00203.HK)的相关安排,最后一个交易日为8月16日,并将在8月25日正式撤销其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张豫:中国车企变革势在必行

美国思迈汽车咨询公司总监张豫

美国思迈汽车咨询公司总监张豫就此表示,经过长时间的战略筹划,广汽终于通过上市,一步步实现自己做大做强的雄心。未来,钱和心态,对于广汽都不是大问题。

但人和经验的积累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找到自身特点,发挥出广汽独有的优势,才是今后广汽做大做强并取得胜利的关键。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整体上市

相关报道:

广汽集团H股上市获批 骏威汽车将摘牌

广汽集团22亿H股预期将于8月30日上市

张房有:广汽“规模化”扩张的“导航员”

难度堪比高考 直击广汽本田北区售后大赛

广汽入主见成效 广汽长丰前5月销量猛涨5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