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发改委对庞大入股世爵未予支持

2011年05月25日 10:28
来源:财新网 作者:梁冬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发改委并未支持中国庞大集团入股世爵,对庞大与世爵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事宜则未明确表态。这令庞大与世爵之间的交易前景堪忧。

瑞典当地时间5月23日,世爵子公司萨博汽车发表声明,称庞大集团已经与发改委进行了沟通。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在声明中表示,与发改委的沟通是在良好的气氛中进行的,各方对于将要进行的一切有着良好的理解,“相信我们能够获得相应的审批。”

5月16日,庞大与世爵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和《汽车销售协议》,双方计划进一步探讨入股及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事宜。但是庞大需要获得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的批准以完成入股与合资交易。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5月18日,国家发改委专门为萨博收购事宜召开会议,与庞大等汽车厂家代表沟通。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世爵 萨博汽车 谅解备忘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