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决定关闭悍马品牌 美国经销商折价清理库存
2010年04月12日 07:4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已经通知悍马经销商开始折价清理库存,决定正式关闭悍马品牌,悍马CEO很快将退休。

通用汽车销售网络总监Jim Bunnell向悍马经销商宣布了关闭该品牌的决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早上的电话会议上,Jim Bunnell哽咽地说:“通用并没有找到悍马品牌的合适买家,所以不得不关闭该品牌。”

目前,悍马在美国拥有153家经销店。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表示,悍马将在4月份以折扣销售的方式清理库存。

目前悍马还有2200辆新车库存。尼克·理查兹还表示,悍马CEO Jim Taylor已经决定退休,且很快将离开工作岗位。(记者朱艳莹)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悍马H3T复产 四川车商计划第一时间引进

悍马决定复产H3和H3T 数量仅有700台

“收藏版”7天涨7万 悍马涨价疑有幕后推手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通用:悍马终结 混合动力车销量不再低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