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Keith Coie:以后要开发小型低排量车

2011年04月20日 13: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Keith Coie:以后要开发小型低排量车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政府关系及公共政策、副总裁Keith Coie先生

凤凰网汽车讯 为构建全球汽车界领域、中国政府高层官员以及行业精英公开、权威和极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引导全球汽车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与世界汽车组织共同举办全球汽车界领袖盛会“OICA中国论坛”。 凤凰网汽车全程报道此次论坛,以下为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政府关系及公共政策、副总裁Keith Coie先生讲话实录。

主持人:我们掌声有请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政府关系及公共政策、副总裁Keith Coie先生为我们做主题演讲,他的题目是可持续交通—通用汽车的思考。欢迎!

Keith Coie:谢谢你,我很高兴,可是我只会说一点点的普通话,现在我开始说英语。

我们来谈一下,对于低碳运输在中国的通用的看法,我们可以看出,关于一些趋势,首先是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全球12亿车辆到2020年会达到13亿。即使是在中国的销售量是将来几年,哪怕是下降,总的车辆保有量上升是不可阻挡的。2020年中国可能有3亿辆车。另外这是全球的快速的城市化,在中国的城市化率,会从47%到2015年达到51%。到2020年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几。到了2030年会达到75%-80%。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在全球很多的特大型的城市在亚洲和中国都会出现。我们也是正在慢慢适应这样的一种发展趋势。这种趋势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挑战。这张幻灯片放不出来,我们前面的嘉宾也谈到,在能源的消费、二氧化碳的排放都面临许多问题,在未来二十年这个挑战会变得越来越大。除了能源和环保之外,我们还有安全性能和堵车方面的挑战。

在中国,我们的行人道上,有很多的交通事故,造成人员的伤亡,堵车的话也会增加燃料的消耗。左下方的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北京2010年9月17号堵车陷入全面停顿的一个情况。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时间和汽油燃料方面面临巨大的浪费。这个问题,我们这个行业和社会,将来必须面临的很大的挑战。在我们方面,在技术上可以采用的一些措施,如图所示,我们对于现在的内燃机的发动机,是采用了一些技术。我们现在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汽一起合作来研发下一代的发动机,我们会不断的这么去做,我们会开发出发动机能够适合不同的燃料。不管它是天然气还是生物燃料,我们非常高兴的和宝钢和一家生产乙醇的公司来进行合作。来展示我们从技术的角度,能够找到一个成熟的发动机的研发路线。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Volt Coie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