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车费调整“黑车场”跟风涨价(2)
2010年04月01日 16:36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状二 “黑车场”跟风涨价 一月400元保证不贴条

东中街是此次停车费调整的新增重点区域之一。日前,记者在东中街东侧饭馆前的便道上看到,一位戴着红箍的男子正引导车辆泊车。

“不在饭馆吃饭也能停这儿吗?”听到记者的问话,该男子立刻回答说:“能啊,这儿好多都是东环广场写字楼里的人停车。”据他说,由于此地停车费上调,他的收费也跟着涨价,以前是一天20元,马上就要涨到一天30元,“包月便宜点,一个月400元。发票?没有,但我可以保证你车不会被贴条!”

而东中街另一侧的地下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中街路窄车多,整条街根本没有路边占道停车位,不少在路边停车的车辆都会被贴条。

回应

今起严查黑车场

市交通委停车处处长潘波对此表示,对于饭馆门前便道能否停车要看是否施画了停车线以及是否有停车收费管理资质。市民近期即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全市13个重点区域的停车位分布情况和收费企业资质。而私设的“黑车场”也是今天启动的“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对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重点地区停车费4月1日大涨

相关报道:

北京停车费开涨 13个区域调价细则

西单路边停车减8成 停车费新标准能否缓解拥堵?

北京停车费开涨 46%受访者称不减少开车

北京停车费今日开涨 13个主要商圈停车攻略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姜葳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