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车F3DM将降价促销 3月底个人可购买
2010年03月23日 07:2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比亚迪披露已确定其电动车F3DM的上市时间表,3月底即可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这将是国内车企首次将电动车售予个人。比亚迪人士称电动车将降价促销。

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可在专业充电站充电,也可在普通家用插座充电。该车在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在EV模式(纯电动)下,使用成本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4左右。

按照比亚迪披露的消息,3月底开始,全国的比亚迪经销商均可接受个人消费者的订单。记者了解到,3月29日,比亚迪将在深圳举办启动仪式。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届时F3DM将宣布降价销售,价格将比2008年底面对政府和机构销售时低。

2008年12月15日,比亚迪电动车F3DM获准销售,但仅面对政府和公共服务领域,售价为14.98万元。

今年两会期间,工信部副部长苗圩透露,个人购买电动车的补贴标准将在两会后出台。兴业证券分析师林木红表示,比亚迪此举是看准时机,要抢占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为新能源汽车补贴“算细账”

相关报道:

电动车席卷中国 充电标准“无人”做主

电动车扶持力度加大 短期内难以大范围推广

巴西电动车受政策扶持 2020年大规模上市

比亚迪电动车明年登陆欧洲 或在美国建厂

山寨电动车受日媒关注 号称“逆向工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