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中国部将分拆 部分部门南迁并入亚洲部
2010年07月01日 07:5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一直着眼全球重组的瓦兰7月中旬将完成对整个中国区职能架构的调整,位于北京的PSA中国将有部分职能部门被分拆,划归入上海亚洲部,北京或降级为PSA一个办事处。

今年9月,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历史上首次设立的亚洲部将在上海正式运营。但对于亚洲部如何与现存的中国事务部协调,6月22日,在“2010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启动仪式上,“意外现身”的PSA总裁菲利普-瓦兰并没有作正面回答。

“此前从来没有亚洲部。”瓦兰表示,此次首次设立亚洲部、并将办公地点放在上海,体现了PSA对中国市场的极高重视。

“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变化,但这会是一种考虑。”PSA中国一位内部人士称,如果搬迁到上海,确实有利于整体工作协调,但也不可避免会造成部分人员流失,“最可能的情况是一部分职能部门迁至上海,并将另一部分保留在北京。”

据悉,PSA在华全新架构仍在紧张规划中,最快今年7月中旬即可完成。

机构调整将带来多项变化。目前,PSA中国事务部首席执行官华日同时身兼集团执行副总裁,直接向瓦兰汇报,而9月即将上任的亚洲部部长Grégoire Olivier,系PSA管委会成员、集团亚洲区总裁,也直接接受瓦兰领导,“架构调整后,按管理体系,华日曼应该向Grégoire Olivier汇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意向书

相关报道:

PSA集团总裁瓦兰来华 神龙第三工厂有望开建

PSA中国部将分拆 部分部门南迁并入亚洲部

长安与PSA或七月“完婚” 首款车型可能为MPV

长安与PSA七月将签约 首款车型或锁定MPV

PSA总裁菲利普·瓦兰:今后每两月来次中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