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PSA中国总经理乐华:正在紧张筹备签约事宜
2010年07月09日 11: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获悉长安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资协议将于7月9日在法国巴黎正式签约,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5时。在签约前短暂的时间内,凤凰网汽车拨通了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华(Philippe Leroy)的手机。

当psa亚洲事业部成立后,乐华的职务或许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连线PSA中国总经理乐华:正在紧张筹备签约事宜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华(Philippe Leroy)

“Bonjour”(法语,意为“你好”),一向沉稳干练的乐华先生声音显出了少有的着急和紧张。在凤凰网汽车表达出想提问关于签约问题时,乐华称现在正在开会,为签约做最后的准备,为签约相关问题做最后的筹备工作,有相关问题需要提问的话,可以在晚上8点(签约事宜及相关活动结束)后再次致电。

乐华对于此次的合资计划一直抱有乐观的态度,曾在一次午宴中屡次问及媒体对于此次合资的看法,他本人对于长安集团商务车和小型车的制造生产能力抱有十分的信心。

在与长安集团合资进程中,如何把握其与神龙汽车的平衡性成为重要的一门功课。PSA在公布与长安集团合资的同时,宣布了神龙汽车第三工厂的计划,为神龙汽车找到了足够的平衡。

新车投入方面,乐华称与长安的合资不会对神龙汽车的产品造成直接威胁,同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PSA会为中国市场研发全新的小型车。(文/采访组 张杨 王晴)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长安与PSA今日15时巴黎签约 吴邦国将出席

长安PSA将于7月9日15时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PSA与长安携手扩车市 合资协议将签

PSA将与长安汽车签署正式合资协议

PSA联姻长安 雪铁龙Berlingo或被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