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与长安9日签约 计划产雪铁龙DS车型
2010年07月09日 15: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9日下午16时左右,中国长安汽车汽车集团将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签署合资协议,中方代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斌和法国代表PSA集团总裁、执委会主席菲利普·瓦兰将签署长安汽车集团与PSA合资合同,届时正在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按照50:50的比例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总投资84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合资公司总部和董事长、总经理人选都未确定,签署合资合同后,将进一步确定人事任命,合资合同将包括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产能规划等。知情人士向凤凰网汽车透露,初期产能预计为20万辆。

合资公司将利用哈飞汽车在深圳已经建成的基地,中国长安汽车重组哈飞汽车之后,该基地已经为长安汽车集团所有。另据了解,合资公司首先生产的将是雪铁龙DS系列车型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PSA与长安合资公司有望落户深圳哈飞基地

连线PSA中国总经理乐华:正在紧张筹备签约事宜

PSA与长安9日在巴黎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PSA将与长安汽车签署正式合资协议

PSA联姻长安 雪铁龙Berlingo或被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