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3)
2010年07月09日 17: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DS品牌首款量产车:DS3

DS3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DSInside概念车,从外形设计上很容易看出法国设计师们那略带张扬的个性,这款外形娇小但极具个性的小车出自雪铁龙C3[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1710/1460mm(比雪铁龙C3略大),轴距为2460mm。在海外主打小型车市场,将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阿尔法·罗密欧的MiTo视为主要竞争对手。

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3\)

欧洲市场DS品牌下首款量产车 雪铁龙DS3[综述 图片]车型

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3\)

欧洲市场DS品牌下首款量产车 雪铁龙DS3车型

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3\)

DS3内饰设计兼顾运动和车内气氛

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3\)

DS3座椅配饰别具特点

动力部分雪铁龙DS3在海外拥有柴油和汽油三个 排量的5款车型,其中汽油版分别配备了1.4L、1.6L以及和宝马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60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40Nm。

另外,雪铁龙DS3还是一款非常具有驾驶乐趣的产品,新车在海外主推手动挡车型,其中搭载1.4L和1.6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搭载1.6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则标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PSA与长安9日签约 计划产雪铁龙DS车型

PSA与长安合资公司有望落户深圳哈飞基地

连线PSA中国总经理乐华:正在紧张筹备签约事宜

长安与PSA今日15时巴黎签约 吴邦国将出席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