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回应“泄密门”:积极配合政府展开调查
2010年07月26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在美提起诉讼,声称华人工程师将混合动力汽车的资料泄露给国内车企奇瑞,奇瑞由此被卷入“泄密门”。

凤凰网汽车就此事第一时间连线通用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通用汽车在美国对奇瑞提起诉讼,只是涉及到通用海外与奇瑞的瓜葛,“泄密门”一事并没有直接涉及到通用中国。通用中国得到北美公司的指示,积极配合政府展开调查,采取必要的配合调查的措施。

7月22号,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联邦地区法院以未经授权取得商业秘密、电传欺诈和阻挠司法等六项罪名指控了因涉嫌窃取并向奇瑞汽车提供通用汽车混合动力技术的秦裕和杜姗姗夫妇。面对这六项指控,秦裕夫妇均保持沉默。

根据美国法律,电传欺诈和阻碍司法最高可获刑2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窃取商业机密最多可获刑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刘敬妹)

相关专题:

奇瑞卷入通用泄密门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就召回发布说明 召回26日起正式实施

奇瑞声明:通用汽车窃密案与奇瑞无关

奇瑞称对通用汽车机密被窃案不知情

奇瑞卷入“泄密门”通用中国回应拟将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