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沃尔沃28日晚或签协议 全部交易三季度完成
2010年03月28日 14:18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收购沃尔沃将在今晚落听,不过,这只是双方股份购买协议的签订,而交易真正结束还得等到第三季度。

沃尔沃汽车公司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龙今晨向记者表示,沃尔沃将在瑞典当地时间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沃尔沃和吉利将会就收购协议发表声明。

斯特凡对记者说,发布会将在瑞典西部海岸城市哥德堡举行,但具体的时间和内容现在还未敲定,无法就是否签约给予确切答复。

当记者问及双方协议的价格问题时,斯特凡称不能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对记者提出“坊间普遍认为吉利将附上价值20亿美元的‘嫁妆’”一说不置可否。

不过,沃尔沃公司另一发言人弗勒贝格在接受采访时却露出了口风,称如无意外的话,福特、沃尔沃和吉利可能在发布会上签署协议并公布交易细节,但签署协议也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举行。

该发言人同时表示,周日签署的协议将是双方股份购买协议的签订,而真正的交易结束还有数个月才能完成,也许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吉利发言人蒂姆·伯特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吉利和沃尔沃双方的目标均是在3月31日前签署协议,这一目标并没有发生改变。一旦签署协议,吉利方面将会公布未来发展沃尔沃的详细计划。

据了解,吉利总裁李书福、沃尔沃汽车行政长官斯蒂夫·奥德尔和福特首席金融官刘易斯·布斯将出席签署协议。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沃尔沃今日或签约 30号在京举行发布会

吉利或在28日签署收购沃尔沃协议

吉利汽车3月28日正式签约收购沃尔沃

[短讯]据悉吉利汽车董事长前往瑞典敲定收购福特沃尔沃交易

签约吉利大学吉利汽车研究院启动人才培养战略

吉利跨国收购:好事成双?海外收购路还很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史翔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