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吉利驾驭沃尔沃还将面临更多挑战
2010年03月28日 21: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瑞典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15时(北京时间晚21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将签署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协议。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先生。

付于武:购置税政策仍会对车市起推动作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

付于武表示,此次吉利收购沃尔沃,可称之为是中国汽车产业的最大国际并购案,对中国汽车业来说无疑是一项大手笔,对于中国自主品牌的车企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但付于武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虽然即将签约,但收购并不是最终的成功,只是经营沃尔沃品牌的开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还将面临许多挑战:企业驾驭品牌能力的问题,管理水平以及技术水平的问题等等,如何保持沃尔沃品牌不被稀释,如何在保持沃尔沃欧洲市场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新兴市场,对吉利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对吉利沃尔沃未来的发展上,付于武持看好的态度,未来几年,希望吉利能够把沃尔沃品牌驾驭的更好,也希望吉利收购沃尔沃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海外并购案例。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传吉利已成功收购沃尔沃 21时只是新闻发布会

中国吉利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收购沃尔沃协议

梅新育:吉利收购沃尔沃只是次优选择

吉利今晚9时收购沃尔沃 李毅中将出席签约仪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