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称吉利三年内将进军美国市场
2010年03月28日 2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9点左右,吉利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最终签署了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在消息公布后,雅虎美国率先作出了反应,称吉利将在三年内进军美国市场,从收购沃尔沃的发展速度来看,(吉利进军美国)他们不会觉得奇怪。

外电称吉利三年内将进军美国市场

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前左)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莱维斯-布思(前右)在签约后握手

据雅虎美国的消息,吉利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最终签署了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但具体的细节还要在瑞典时间28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

雅虎引援业内人士的预测,称吉利将考虑在未来三年内进军美国市场,而收购沃尔沃使得他们有了足够的资本,雅虎称,对于吉利这样的发展速度,并不感到惊讶。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杨学良:吉利不把希望完全寄托于沃尔沃

传吉利已成功收购沃尔沃 21时只是新闻发布会

付于武:吉利驾驭沃尔沃还将面临更多挑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