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产量达60万辆 吉利用投资说服工会支持
2010年03月28日 22: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9点左右,吉利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最终签署了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在此之前一直不满意这项交易的沃尔沃三家重要工会成员在今日表示,现在已经非常满意这项交易,因为吉利和沃尔沃答应了他们大部分要求。

三家工会成员告诉了媒体一些交易细节,将来瑞典仍然是沃尔沃汽车的总部,所有决策仍将在这里做出,同时,吉利和沃尔沃也表示将在2015年达到年产60万的生产规模,并继续加大对沃尔沃的投资。

“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所有信息,”沃尔沃工会组织之一、代表公司各层主管利益的“领导者”工会组织负责人格伦·芒努松表示,“我们支持收购计划。”

沃尔沃工会组织先前并不支持吉利的收购计划,认为计划中没有提出沃尔沃未来发展策略,担心会发生裁员等情况。当被问及吉利是否承诺不辞退瑞典员工时,芒努松称,工会已“获得相关问题的答复”,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与福特签署收购沃尔沃相关协议

外电称吉利三年内将进军美国市场

赵英:吉利收购沃尔沃只完成了20%

吉利保留在瑞典总部 将在北京建沃尔沃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