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学红:吉利需为沃尔沃烙上“中国印”
2010年03月28日 22: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1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式签署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协议。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郎学红:今年不会透支明年车市 预计增幅15%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郎学红表示,尽管沃尔沃已经成功收购沃尔沃,但这只是吉利运作沃尔沃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收购成功之后,吉利如何通过一系列后续工作成功运作好沃尔沃这样一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对于初生牛犊的吉利来说,未来充满挑战。

同时,郎学红指出,中国汽车市场具备了巨大的潜力,所以吉利收购沃尔沃应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传承,而应该适应中国消费者对沃尔沃品牌的期望。在收购成功之后,吉利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在深刻理解沃尔沃的品牌内涵后,为沃尔沃这一国外汽车品牌成功开辟新的中国市场,创造新的途径,并将沃尔沃烙上“中国印”、真正的融入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无疑都将成为吉利成功运作沃尔沃的关键因素。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2015年产量达60万辆 吉利用投资说服工会支持

赵英:吉利收购沃尔沃只完成了20%

杨学良:吉利不把希望完全寄托于沃尔沃

付于武:吉利驾驭沃尔沃还将面临更多挑战

梅新育:吉利收购沃尔沃只是次优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