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祖:转型后的吉利能够驾驭沃尔沃品牌
2010年03月29日 16: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瑞典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15时(北京时间晚21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了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协议。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先生。

陈光祖: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 鼓励小排量车消费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先生

陈光祖表示,吉利购沃尔沃这起并购案是全球汽车业一件大事,必将改变未来全球汽车产业格局,这对于中国自主品牌的车企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只有短短13年造车史的中国吉利集团收购了沃尔沃这家拥有八十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这对整个中国汽车工业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历史。

另外,陈光祖还表示,沃尔沃品牌非常值得买,作为与奔驰宝马奥迪齐名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的品牌价值和技术含量远远超过萨博。已有82年历史的沃尔沃,是欧洲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在汽车安全和节能环保方面,有许多独家研发的先进技术和专利。

针对许多业内专家质疑吉利是否能够驾驭沃尔沃品牌,陈光祖表示吉利经过几次转型后进步很快,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汽车企业。在未来对沃尔沃的运作上,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吉利能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长安汽车对吉利收购反应过度 股价“过山车”

蛇吞象! 吉利新工厂考虑设在北京或天津

吉利:所有收购资金已到位三季度完成交割

赵航:吉利有能力维护沃尔沃品牌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