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三缄其口 吉利版沃尔沃制造基地成谜
2010年03月30日 18: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2010年3月30日16时30分,吉利汽车在北京举办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在本次见面会上,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闭口不谈吉利版沃尔沃制造基地选址情况。

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制造基地的选址情况,李书福称“这个问题不能回答,因为这个事情是分上下集的,第一集是收购,第二集是落地,所以我们不讨论落地。”袁小林这样解释这个下集,比如跟长安的合作,吉利收购的是100%的沃尔沃轿车公司的股权,现在沃尔沃所有的跟他的供应商、竞销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合同,吉利都是尊重的,作为股东来讲,沃尔沃的运营是充分受到尊重的。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李书福强调吉利汽车100%拥有沃尔沃轿车商标

吉利回应成功原因:研究沃尔沃8年 其他人买不走

李书福:吉利与沃尔沃轿车是兄弟关系 而非父子

吉利收购沃尔沃新闻发布会问答实录

李书福:吉利要支持沃尔沃的“双零双强”计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