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新CEO需向投资者证明如何振兴欧洲市场
2010年08月16日 15: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目前,即将上任的通用汽车CEO阿克森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向投资者证明如何通过IPO计划扭转通用在欧洲市场亏损的尴尬局面。

今年上半年,欧洲是通用汽车唯一一个亏损的市场,税前亏损高达6.37亿美元。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公司推出升级版的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astra)轿车欲以此收复逐渐丢失的市场份额,但效果不佳。

上周有关阿克森的任命揭开了通用汽车IPO之前的一大谜团。有投资者就表示,那些现在保持中立态度的投资者很想知道阿克森的到来能否帮助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扭亏为盈。有知情人士就表示,通用汽车此次融资的金融大约为160亿美元左右。

法兰克福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基金管理人莱蒙德•萨金格(Raimund Saxinger)表示:“对通用汽车而言,在实施IPO之前主要考虑如何以及何时扭转目前旗下欧宝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局面。”

欧洲市场的产品销量在同时期占据了通用全球销量的20%左右,公司在该区域所雇佣的员工数量也占到通用全球员工数量的20%。就行业来讲,在2009年,欧洲市场出售的汽车数量高于美国和中国。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提交IPO申请

相关报道:

通用或将增聘至少八家IPO承销商

张欣:通用重启IPO现在正是好时机

因惠特克宣布离任 通用或将申请IPO推迟至下周初

通用计划于13日申请IPO 融资或高达160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