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30多辆汽车以旧换新 更新速度居省首位
2010年05月05日 10:36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山东青岛目前已有930多辆汽车办理以旧换新手续,720位申请市民拿到补贴手续。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对轿车补贴幅度在今年提高到最高1.8万元,青岛汽车以旧换新数量已从去年的十位数猛增到现在的近千辆,以旧换新更新速度达到全省首位。

5月是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实施的最后一个月。4日上午,记者在行政审批大厅3楼的汽车以旧换新服务窗口了解到,这几天前来咨询和办理汽车以旧换新手续的市民数量出现“井喷”。据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现在办理手续的服务窗口已从1个增加到3个,但3个人每天的业务受理量仍然突破百人。目前青岛市办理汽车以旧换新的汽车数量达到930多辆,其中720辆汽车通过审核获得补贴,轿车占了其中的大多数。

据了解,随着年初国家大幅提高补贴上线,轿车最高可以补贴1.8万元,超过了部分旧汽车在二手市场上的售价,这一政策立刻引发青岛市民的换购热情,而目前青岛汽车以旧换新的更新速度已经位居山东省首位。

相关专题: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出台

相关报道:

汽车以旧换新国家补贴月底止 暂无延期通知(图)

河北以旧换新2267辆 拉动新车消费超2.4亿

多国车市复苏 “以旧换新”政策效果斐然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 将于5月底结束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榕博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