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世宪:国内成品油下调幅度符合预期
2010年05月31日 1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31日,国家发改委宣布,6月1日零时起汽油每吨降230元,柴油每吨降220元,国产陆上天然气出厂基准价每千立方米上涨230元。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国家发改委能源所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高世宪。

高世宪:国内成品油下调幅度符合预期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高世宪

高世宪表示,自08年年底新的定价机制实施以来,国家对油价调整迅速跟进,不排除此次国家相关部门遵循旧例,根据5月初国际油价的下跌态势作出调整,所以此次下调油价是大势所趋。对于6月1日零时起汽油每吨降230元,柴油每吨降220元的降价幅度,高世宪分析,这样的降幅也是依据定价机制,一方面与国际油价联动,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国内经济的发展不会受到太大影响,降幅符合人们的心理预期。

相关专题:

2010国内成品油价格首次下调

相关报道:

林伯强:油价下调没影响 年内原油价格达100美元

成品油价格明日下调 汽柴油价每吨降230和220元

发改委下调成品油价 成品油供应价格调整表一览

发改委:1日起汽柴油价每吨降230和220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