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解密》美国评选百款伟大车型 下(4)

2012年11月23日 1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32. 1968款梅赛德斯-奔驰300SEL 6.3:保守轿车外形配备247马力6.3升燃油喷射V8发动机。在德国肌肉车流行之前数十年已经问世——AMG时代之前的AMG。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31. 1995款宝马M3:六缸E36 M3令M3传奇不休。高速,极度顺滑,完美定制,因Technicolor而备受推崇。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30. 1961款捷豹E-Type:四轮之上的性感体验,这已足够。有些人认为它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不仅感性,更以风骚而优雅的方式传达挑衅。早期的3.8升六缸跑车最为动人,恩佐法拉利都会为其侧目。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29. 1970款Datsun 240Z:捷豹E-Type经过明朗美化的复刻版,符合亚洲品质。它为日本跑车赢得尊重,也巩固了Datsun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地位。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28. 1990款马自达MX-5:由于英国厂商不生产小型跑车,马自达决定将在日本推出英式小跑车——并且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跑车。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27. 1990款讴歌NSX:全铝中置发动机跑车,本田的巅峰之作。其出色表现迫使法拉利不得不推出更优秀的法拉利车型。本田VTEC可变气门定时系统将普遍采用。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