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解密》美国评选百款伟大车型 下(7)

2012年11月23日 1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14. 1949款OlDSmobile 88:高压缩比、顶置式气门、303立方英寸的Rocket V8新型发动机最高能产生165马力的动力,而当时福特最高性能的车型只能输出100马力。88是未来25年中美式高性能车型的原型。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13. 1938款布加迪Type 57S Atlantic:仍然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汽车之一,也是当时最先进的车型。如同纯粹艺术品:汽车美学精髓。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12. 1908款凯迪拉克:第一款配备真正可互换配件的车型,其部件品质被誉为“世界标准”。如果没有如此的精准度,那么现在的汽车也将不复存在。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11. 1966款兰博基尼Miura:第一款超跑。拥有横置式V12发动机和华丽车身,是当时外型最为迷人、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从此,兰博基尼一直尝试着创造类似的成功杰作。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10. 1968款宝马2002:第一款现代运动轿车。尽管只有双门和2.0升四缸发动机,2002依然颠覆着车主对轿车的期望——真正的驾驶乐趣。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9. 1908款福特Model T:这是第一款让大多数人都买得起的汽车。而整个行业围绕它而建立,致力于为它进行改良。围绕Model T出现了配件市场,从车漆到速度配件,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