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国内外品牌车将齐聚银川亮相
2009年07月07日 16: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7月7日电(记者于瑶)记者7日从2009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日,来自国内外的50多个汽车品牌将齐聚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其中包括16家以标准展具支持的厂家特装品牌。

据了解,2009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4.5万平方米,除路虎沃尔沃奥迪等50多个品牌参展外,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国际品牌也将以豪华阵容齐聚亮相。其中,通用别克东风日产、上汽荣威三大品牌会联合参展并首次以标准展具支持。

“这是银川首场国家级专业主流车展。不仅填补了宁、陕、甘、青、新及内蒙古地区国家级专业车展的空白,而且为银川乃至西部地区汽车产业结构升级、汽车消费升温、汽车文化传播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银川市副市长潘跃龙说。

据悉,2009西北自驾游及户外用品博览会、汽车用品展览会这两个辅助展也将同时举行,使这次专业车展的延伸服务链得以增强。另外,在展会期间还将召开以“中国西部车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旨的研讨会。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