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 哪些展车车型更值得我们期待?
2009年07月10日 13:29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A5

市场指导价:5.58万元

期待指数:★★★☆

推荐4S店: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奇瑞A5凭借Sky-line的天穹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全系增加了防擦条,A5内部配置很简捷,诸如电加热式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也很实用。借鉴了高级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足见奇瑞在人性化设计上所下的工夫。其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更是获得了“全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丰富的配置,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特别适合家庭在城市和自驾出游中使用。

一汽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指导价:18.98万~26.43万元

期待指数:★★★★★

推荐4S店:金山丰田4S店、东环丰田4S店、华阳一汽丰田4S店

上榜理由:时尚的外观和后轮驱动的让一汽丰田锐志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锐志的外观极具现代感,是典型的日本工业设计风格。发动机罩上隆起的V字形线条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下方,一对锋芒犀利的前大灯显得格外打眼,尾部有两个镀铬的排气管出口,也符合运动型汽车的定位。锐志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年轻的白领和时尚男士才是它的主要目标客户。所以从大量的电子化装置,到每个按钮的质感都让我们感觉到离高科技很近。

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指导价:5.38万元

期待指数:★★★★

推荐4S店:长春丰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江淮同悦车系主攻的是入门级家轿市场,作为众多入门级家轿市场中的后起之秀,江淮同悦表现得非常不错。江淮同悦的制造过程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其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更是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

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2.0L

市场指导价:11.98万元

期待指数:★★★☆

推荐4S店: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一个正宗的自主品牌SUV,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其出色的越野能力也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可。其采用的4GA1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瑞鹰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

一汽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指导价:18.98万~26.43万元

期待指数:★★★★★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