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一汽将携全家族自主品牌亮相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2日 17: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12日电(记者王猛)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长春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从一汽集团获悉,继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之后,本次长春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一汽将再次展现自主品牌汽车领军者的风范,届时,由红旗奔腾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解放等37款整车和9台发动机、1台变速器、2台解剖车组成的自主军团强大阵容将整体亮相。

据悉,此次一汽总参展面积5800平方米,其中位于A馆的室内上下两层面积共4000平方米,位于A馆南门外室外展区为1800平方米,强势打造“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整体形象。展出的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包括:被誉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的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1.6L之王”的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20年销量始终位列经济型轿车前茅的夏利系列车型,“汽车下乡”的主力产品一汽佳宝等,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为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一汽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杰出成就,切身感受到一汽产品的卓越品质,本次车展一汽还将展出奔腾B50和威志的两款产品解剖车。在室外展场,将展出4辆客车、10辆解放中重卡车及两辆解放轻型车。其中,混合动力客车CA6120URH1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混合动力样车;解放中重卡的系列展品则显示了中国一汽比肩世界水平的卡车制造能力,国内领先的自主开发能力,可持续发展的升级换代能力及完全自主的具有国际水准的重卡平台。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迈腾1.4TSI亮相长春车展

长春车展即将开幕 参展车型80%是新车型

突出群众参与性成为长春汽博会重要特色

梦露座驾、教父道具车等20辆老爷车长春巡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