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汽车界人士长春论道 共商化危为机之策
2009年07月16日 07:1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15日电(记者褚晓亮)7月15日,作为第六届长春汽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2009中国(长春)国际汽车论坛举办,十多位汽车厂商代表围绕金融危机下调整产业结构、提升自主产品竞争力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以“结构升级 产业振兴”为主题,通过政、企、学、研各个层面高端人士的对话,就金融危机背景下如何化“危”为“机”,促进汽车产业升级进行深入探讨。论坛吸引了国内外200多名汽车业界人士参加。在本次论坛上,共有十多位来自主要汽车城市的政府官员以及一汽北汽、通用、丰田等汽车厂商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围绕金融危机下调整产业结构、提升自主产品竞争力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在发言中表示,当前我国汽车产业仍然处于加快发展的成长期,轿车每年产量在500万辆左右,但实际消费需求在1100万到1300万之间,这为汽车产业在金融危机中实现结构升级提供了最佳机遇。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