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客车360度巡展驶进塞上江南——银川
2009年07月17日 11: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7月3日-4日,中通客车360度科技节能神州行全国巡展活动在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银川举行,来自银川市、吴忠市运管处以及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石嘴山运输总公司、固原腾达汽车客运公司等多个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与会嘉宾共话中通,畅谈天然气客车在西北市场运营情况。

银川作为宁夏省会城市,不仅被誉为塞上江南的美称,更是中国天然气储量大省的所在地,牢牢占据了天然气客车低成本运营的优势地位,截至2008年年底,银川市压缩天然气公交汽车已达977辆,是西北的天然气客车市场的桥头堡。

会议上,中通客车公司副总经理宓保伦就中通客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向与会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近年来中通客车加大了市场调研力度,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并且针对西北市场的具体特点开发出了多款天然气客车新品,在投放市场后反映较好,收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客户代表纷纷发言,天豹运输公司倪部长首先对中通天然气客车在银川市场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中通客车的天然气产品已经走到了行业的前列,尤其从目前的车辆运行情况看,效果非常理想,尤其在车辆的安全方面出发,中通客车选用了国内质量最好的天然气钢瓶最为配套企业,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银川公交公司总工程师李双云从车辆运营的实际情况出发,介绍了他们公司在车辆管理和安全保障上的经验,并与我公司技术人员共同交流了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等多种天然气的优劣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银川交通运管处惠处长对目前,银川天然气客车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说从目前天然气客车运营情况看,CNG动力客车,具有价格低廉、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等特点,据统计,自2006年至2008年,银川市仅压缩天然气公交汽车尾气一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7%,碳氢化合物减少72%,二氧化硫减少90%;按实际耗气、耗油,节能11054万元,因此大力推广天然气客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但同时,天然气客车的安全问题也是尤为重要的,希望客车企业与客运企业多多加强交流沟通,从设计和使用角度解决存在的各种潜在问题。

此次会议,各客运公司领导和嘉宾,积极发言,现场氛围非常热烈。科技节能共赢未来不仅是中通客车倡导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客车行业发展的需要,中通客车将以3项十一五863项目为依托,不断加强客车科技节能的技术研发力度,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共赢,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