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2009年08月02日 08: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8月1日电(记者于瑶)1日,2009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次车展是由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参与主办的,银川是分会目前在西北地区选择的唯一主办城市。

“此次展会的参展面积、参展规模,品牌数量以及展会档次都开创了西北地区车展的新纪元。”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主任王勇说,这次汽博会的总参展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5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亮相。

虽然组委会实行严格的门票制,但记者看到展会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前来参观的车迷和购车者络绎不绝,“开场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售出4辆,接下来的7天展期中,肯定能有可观的销量。”比亚迪汽车宁夏银迪销售服务店总经理谢金勇告诉记者。

另外,展会还将同期推出西北自驾游、户外用品展览会以及汽车用品展览会等。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