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道奇酷威上市 指导价29.99万元
2009年12月21日 14:0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到30万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大型进口SUV,没错,克莱斯勒公司正式引入2010款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全新上市、原装进口的“全能跨界SUV”在国内开始销售,该车品质升级的同时价格依旧不变,指导价依然为29.99万元。

道奇车身长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能够适应当今消费者对风格化SUV造型的喜好。其182毫米的离地间隙正好介于SUV和MPV[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既确保了良好通过性,又保障了车辆在过弯和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6升!由于车身庞大,道奇酷威拥有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