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进军国内租车市场 推出“易租车”品牌
2009年12月22日 07: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武汉12月21日电(记者 杨兴国)18日,东风日产在北京推出“易租车”品牌,正式进军全国租车市场。这是全国范围内整车企业首次进入到租车市场中来。

据介绍,东风日产开展的租车业务,与一般意义的租车业务最大的不同是,整车企业直接参与,直接提供全新车辆和庞大车队,车辆有绝对保障,价格也可以大幅拉低。

东风日产的4S店、其他直营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和专用网站都可以受理租车申请。消费者只需提前24小时预订,就可租赁东风日产任何一个车型

据了解,东风日产“易租车”业务已在北京、深圳、东莞、广州4个城市的5家4S店试点。目前,东风日产已投入600辆车进行租赁,明年开展租赁业务的4S店预计将增加到50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