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优惠政策延续 二手车转缓
2009年12月22日 09:0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家政策对车市的利好,虽然对东莞新车销售带来好处,但二手车交易却并没有从中得到多少实惠。记者近日对东莞部分二手车商调查发现,本来该是旺季的时候,但现在生意却比较清淡。

据介绍,今年新车市场受购置税政策影响,1.6L以下的小排量车型销量暴增,但在二手车市场,1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对于经济型车,不少消费者表示,几万元的车,现在选择面非常广,更宁愿买新车。商家介绍说,二手车交易不景气,主要受到新车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影响,导致二手车市场经济型小车与新车之间的价格差异变小,反而凸显出10万元以上二手车的价格优势。

分析人士认为,二手车市场转暖,可能需要等到新车市场解决了供求矛盾后,价格有一定空间,二手车的销售才会有一定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